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朋友重要过姐妹吗??

朋友真的重要过姐妹吗?我还不知道!有谁可以告诉我!刚刚当我和一位姐妹谈天的时候,他讲了一句话另我心痛了也心碎了~~那一句话就是:虽然我们是姐妹,但我也不可以丢下我的朋友!ok,这个我可以体谅!但另我最心痛的是他讲了一句:我和你们不是很熟了!你说心痛吗?当我看了之后,我的眼泪就留了下来!但我们之前已讲好了,圣诞节一起出街,那时他还说*一定要咯*现在呢?他却说她约了其他人出去庆祝~~算吧~~我尊重她的决定,毕竟我们是姐妹!如果他跟朋友出会比跟姐妹出开心的话,我情愿她跟朋友出~~因为我希望我的姐妹是开开心心的!之前的我想,这年的圣诞节肯定很好玩,因为可以和最爱的姐妹出街~但现在的我对今年的圣诞节有了恐惧!因为这件事我和我最信任的姐妹差点吵架!MIA对不起!非常对不起!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和你们庆祝所以才将子和你讲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