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介绍我的家庭成员^^

老公=Karen/elli

大女儿=yumi

小女儿=Amelia



这三位是我最爱最爱的姐妹!永远+下下下一辈子都是好姐妹~~他们是知道我全部心事的姐妹~我认识他们4个月了!哈哈!好开心哦^^我和某位之前有点误会,但我们解决了,没事了~~跳舞就是我们促进感情的一个方法~~因为我觉得我们练舞、跳舞的次数多过出街@.@

嘻嘻:)姐妹们,答应我,做我一辈子的姐妹可以吗?姐妹们,我爱你们哦!么么~~





威融,啊6



我们是在练舞的时候认识的,很开心认识你们!因为哦,你们很会开玩笑,每次你们讲话的时候,都会令人笑得,哈哈~~你们就好像我们的舞蹈老师,我们的有一半的舞蹈都是你们帮忙想step的!谢谢你们~~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吧!!







melon吡



这位姐妹们你们一定不认识吧!她是我最近在fb认识的!之前我们也有在pasar malam见过的!她人蛮好的!她是我的吡,但不够我认识姐妹久!所以我还没了解她的性格等等!





jun kit=我干弟



他是我的干弟弟,有时我觉得他很烦,有时也觉得他蛮好人的,有时又觉得他很小气,说不说就生气!所以有时我都懒的回复他!但有时晚上我们的时候想找人聊天的时候,他总是会陪我聊天!所以有时我不懂讨厌他好,还是不讨厌他好!哈哈哈!~~







芠芠=干妹妹



他是我可爱的干妹妹,有时我们聊天时,他的语气很想他哥哥,所以我不知道她是个他哥哥还是他,哈哈!!他每次和我聊天,总会聊到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她的仇人!!嘻嘻~~至于是谁就是秘密!免得我中打~~




某人

我在2008年开学的时候已经认识他了,那时到现在我们都很少讲话~~但也算认识!!其他的不想讲,免得又xx~

winnie

你们万万没想到,他是我认识以来最久的一个了!我认识她5年了,算是最久的一个了~但她却不知道我心里面想什么!我和她怎样认识的,就是有一次(5年前)他去我朋友家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刚好她是住在我隔壁那栋!!但她是住文东的,放假才会回来住住~~所以每次放假她都会来我家玩!我还记得有一次他在我家玩到12点多!她今年就搬来kl住了,所以每个星期四我们都会去pasar malam~~他还告诉我,无论有没有下雨他都会来陪我走街!好感动哦!我要谢谢你,你是我认识朋友之中最久的~~

最后我要谢谢我的姐妹~~姐妹们,你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是第1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