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坚强!!

我常对自己说,坚强点,坚强点~但我能吗?我相信我能的!昨天和妈妈吵架,我答应自己绝对不可以哭,我真的没有哭~因为我决不会为这个家而哭了!我要学会坚强~~但当我爸爸解释给我听的时候,在这个时候,我哭了!我真的哭了T.T
因为,那个最终还是我妈妈~本来今天可以和秀丽出去的,就因为昨天和妈妈吵架,妈妈就不给我出了!我爸爸也帮忙我劝我妈妈,谢谢你爸爸~我最爱你了!然后我妈妈和我讲话了!还打算问他可不可以出的!怎知秀丽sms给我,所不用出了~~
坚强,容易吗?我对自己许下承诺,我要学会坚强,不可以为一点点事情就哭了~~
龙学理,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