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恨你:(

3.11.2010(星期三)

今天下午跟妈妈提起找工的事,他一直叫我,去问你伯伯,现在你是我老母,还是他是我老母~~难道你就不可以做主意吗??还有你问我要去哪里做,我说金河!你就骂我!讲那里那么多坏人,你一定会学坏的!现在我郑重跟你说,如果我要学坏,3年前我已学坏~~需要等到现在吗??3年前,在小学我有一班出生入死的朋友,p就一起p,去厕所玩水男女也一起去玩~我们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一个还试过跟老师打架~~如果我要学坏,那时我就已学坏~需要等到今天,我上了中学,才学坏吗?你用脑想一想~你女儿我,会这样吗?上了中学,我连p都不敢p~会去学坏吗?更何况,现在我的朋友,姐妹,兄弟全部都是好人~~算,你不给我去金河就算,现在我去jusco做!你再不给的话,我无言.....我去做工是为了帮补家里的费用!我不是出去玩的~~你想想看,平时的我对电脑多过做家务,现在我去做工,电脑自自然然都会玩少了!你不是更开心吗?妹妹不是更开心吗?你以为在外面做工很容易吗?你自己也是在做工,你女儿我出去做工真的为了去玩吗?为什么你信那些八婆讲话,都不信我讲话~~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儿???算!我不理了~~我爸爸给就可以了!我爱我老豆<3
总之我说了,我不会变坏就不会!如果以前我真的变坏了,现在在档口还有人帮你吗?一大清早起床,到下午2点多才收!如果我变坏了,你可以看到我每天在家吗?我不会一大清早出去玩,玩到半夜才回~~妈咪,你自己去想想吧!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的blog~但我也不希望你看~~就算你看了会怎样,也不是说来说去那几度屁~~算!!我不管了,我kuo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