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恨我的家

看我的题目就知道我不喜欢在家!今天被老母骂一次,晚上又被老豆骂~~老母骂没关系,因为习惯了,她一天不骂,睡不觉的,但是我老豆几百年来都没有骂过我,今天不懂是不是没吃药,突然骂我,我和秀丽chat着一半,突然叫我关电脑,去收拾衣服!!ok咯!我就去咯!今天星期四不是我折衣服,算,我妹和婆婆去pasar malam,我就帮她折咯!我小妹就很爽的看电视!我老豆又不叫她折~~算,我折完了,就叫她放衣服咯!然后他就无端端来吊我!说什么做么你折衣服要妹妹放,如果妹妹折衣服叫你放可不可以!妈的臭鸡蛋!我叫他放一下会死哦!又说什么你是不是要我打你,是不是要弄我生气!哇,大佬,我得罪你什么哦!无端端被你骂!神经病~~(抱歉,我不是那么衰骂粗口的,是我太生气忍无可忍的时候,我才会将的!对不起!)我很伤啊!有谁可以陪我离家出走啊!我很想离开一下!我知道没我的爸爸就没我!但我能怎样,很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