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姐妹,当我没告诉你我就离开的话,别怪我!!

姐妹!如果有一天我离开时,没告诉你们,请别怪我,因为我是逼不得已的!我不想你们为我担心,为我着急!!你们知道吗~~你们从第一天是我姐妹,就是永远了!所以我不想你们伤心
~~所以当我没开fb,或msn几天,一个月甚至一年的话,请别找我,因为或许我已去了别的地方!!你们就当没有认识过我~~当我消失了,就可以了~~明白吗!!对不起~~

2 条评论:

  1. 你不要傻~离开...???你要去那里...???
    当你消失,你认为我做得到吗...???
    竟然你是我的姐妹,就当作我自私好了,我不准你离开~
    听清楚,任何一个人,是姐妹,就不能离开我们~知道吗...???
    离开我们,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们...???
    你认为你离开了,我们会好受吗...???
    所以,我,不准你离开。
    就当我自私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