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haiz...

我两个姐妹都去了cam~闷咯!本来我想去的,haiz......他们不在我就闷咯!虽然mia没去,但我发觉最近我和她好像很少话题了,有时打个招呼就没话题了!sad咯~~但另一方面,我跟猪(秀丽)就每天chat~~他去cam4天3夜,就没人和我chat了!sad~死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跟他出街比较多,学到他每天讲*sad 咯*psps~~他们今天回,希望她有online吧!有东西问她,还有很想念她啊!!!!!猪啊猪,你在cam将早醒习惯吗?嘻嘻!ps啊!最近很喜欢叫你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