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找工+金河篇!!

4.11.2010(星期四)

一大清早就醒来开电脑玩,因为没开裆的关系,平时开档晚晚都不舍得起床!!今天9点多起来!一开msn全部都online了,我是最迟的一个~~哈哈!!今天我们去金河,刚好我没做工,他们没读书~~就去玩一天咯!顺便找工!!
10.30 a.m
OMG,我还没准备,还有半小时就要去门了!我还要晒衣,冲凉等等...但辛亏还来得及~~当我晒完衣的时候,威融突然msn我,说他妈妈载他去!ok,算~~然后我就去lrt meet慧莹!然后我们就在maluri下车,等秀丽和liew,然后我就信息威融!怎知他说秀丽和6在他车上zzz,算咯~~我们就直接去jusco!!!然后我和慧莹就在mcd等他们,我们还去厕所,怎半个小时没来,haiz...算!!之后不久他们来了,我们就去那form填,哪里知道那边的人说要明天3.00p.m,zzz~~害我没有了RM1.00火车钱!!之后我们就去ts,慧莹不要去,so sadT.T
然后我们到了ts,就去买东西吃,(其实只有啊6吃)哈哈!!!之后我们就等阿龙来,我们在roller场外面等他,不久,他来了,我们就进去咯~~今天,女孩子半价而已,男生就惨咯!!嘻嘻XD
原来啊6是第一次滑的,我第二次了,但还是不会,看他们滑到那么快,有点羡慕~~之后啊6就自己慢慢学,终于给他学会了~~好快哦!我还笨笨的!!我要谢谢秀丽,因为她拉我滑的~~还弄他pk tim!!psps~~因为我的笨,害你跌倒~~之后阿龙,威融,秀丽都去玩火车了,超快的,修理还跌倒很多次timT.T
我和阿6就站在旁边看@@我也有玩火车,还跌倒tim,好鱼啊!还有我的脚好痛啊,我的嘴巴还撞到秀丽的头,现在我的头,牙,脚都痛~~但是也蛮好玩的啦!!虽然有点闷~~差不多5点多我们就走人了,1点多玩到5点多,厉害叻~~我们就去gasoline吃东西,可惜我只剩下rm7.00++所以我只好叫东西吃而已,我被逼的,因为我早上到现在都没吃过~~那边的服务sibeh烂,东西又慢来,还要order错,收钱是还慢慢来!!凸~之后我们就去ts诳诳@@大概7点多,原本大家都要回了得,怎知秀丽不要回,我们只好陪她咯!!然后啊6要回家了,秀丽就叫我和他回先,融和阿龙就陪他,ok咯~~
在路上我和啊6都有谈天,哈哈~~但看得出他很眼睡,哈哈~~哇,lrt站sibeh多人的,排队也排到外面!!买了票,我们就去等火车~~
火车一来,一看,好多人啊!!上了火车,我的汗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那是什么火车啊,将热的==
然后有位子坐了,liew叫我坐,我不要坐,因为每次搭火车都习惯站的!!嘻嘻~~到pandan jaya 的时候,liew下车了,我就有点怕怕了,呵呵,因为我第一次将晚自己一个人搭火车回家~~没人陪的感觉好孤单哦!!算吧~~到cahaya的时候,我就赶快上天桥,辛亏那是很多人下cahaya,不然就gg咯~~然后我快点跑去foodcourt那里,叫我老豆来载,怎知他跟我讲他在云顶==
算咯,叫我老母来载咯!!回到家不久我朋友又来找我去pasar malam,天啊,我的脚啊~~走到一半,威融妈妈突然打来,吓到我,他打来问我威融有在,我说没有,然后她又问我很早就回了吗?我就回答7点多咯,还问我做么秀丽和6电话不接的,我就跟他解释,哈哈~~那是已是9.50pm了,威融还没回家,厉害!!回到家,一看电话,waseh,慧莹打给我,我没接,不久威融又打给我,我又没接,psps啊,各位,最近我电话sot sot 了!!每天自动关机~~所以我就要和我老妹换电话用咯!!还有他们打来一定有原因的,最衰我没接到,但我已知道什么事了~~
今天谢谢你们陪我出街,我知道有点闷,但开心就好,对吗?嘻嘻XD今天好开心啊!不用做工,还可以出街!哇,不知不觉我写了那么多,好了,不写了,现在是12.45a.m,呵呵~~但我还是不想睡~~我去追戏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