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游泳记~~~

31.10.2010(星期日)

今天一大清早,心里就想着游泳~~一开电脑,刚好威融也刚好online,就问他几点来~~他说大概两点吧!!我就去问老公几点来,他说迟点来~ok lo!!!我就一直等时间过,终于到两点了~我就快快去收档!!!然后我就打电话给秀丽,他说他和daddy来着~吓到我快快收完他,但他们来到,我还是还没收完~~我就去叫他们去找威融先!他们去了,我就快快把它收完~~然后不久他们又回来了,可是他们说威融不在家!哈哈~~害他们白跑一趟!秀丽问我还有水喝吗?我就快快去倒给她喝~~之后我就去收埋少少东西就出发咯~~!去到那里,怎知威融和robin尽然到了,给他们气死啊~然后我们就开始游了!!秀丽不要下水,她说他要睡一下子~~我和daddy(老公)就下水先咯!!!然后我们就一直叫秀丽下水~~他还是不要下,算咯!我就教老公游泳~~哈哈!她游到蛮可爱!!她还问我游泳脚不是要垫地的吗?谁游泳会把脚垫地的呢?HAHA~~过了不久,进杰他们来了~我们游到差不多5点多就回家咯~~haiz....今天他家应该很闷对吧!!!呵呵!!对不起哦~因为liew和龙没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