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表演!(比你贱+ring ring ring)

30.10.2010(星期六)

今天,我们会在mia的akido那里表演!他说2点来载我!,1.30我就快快回家准备~~
然后,我就下去档口等mia,2点多,mia来了!!上车是,mia和我说他妈妈和哥哥
去载leon,我就问他,‘他’呢?他说我们去载~~我听了很开心!!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载秀丽,然后载‘他’,当他上车时,刚好坐在我的隔壁~~开心啊!!
然后我们就去载紫欣,紫欣上车时,很逼~~我就逼了过去,和他逼在一起很开心~~
虽然我们全程没讲话,但可以和他坐在一起已经很开心了!哈哈~~到了那里,我们就等mia
换衣服:)然后我们就直接上去那里,那边有一个大镜子!!!方便我们练舞~~我们练下坐下
3点party开始了!我们全部就进去坐着看他们打功夫!!越看越闷(paiseh 啊 mia)我就想去练舞,因为怕等下表演出错~~没办法,mia打了功夫就去换衣服了!在厕所,当然不少的自拍照啦~~然后我们上去就继续练舞!!5点多,我们就去表演了!在表演时,我做错很多舞步(paiseh)到 ‘他’那部分,我们没想到他尽然想到动作,因为我们练习的时候,他都没动作的!还有一个最好笑的就是秀丽跳跳下他走去踢帽子,全场的人都笑的了!!!哈哈~~到ring ring ring的时候,我就做错最多~~哈哈!之后,我们就吃东西!我第一次吃黄瓜参wasabi!!但不辣的T.T
6点多,秀丽的爸爸就来载他去新家了,我们就是mia爸爸在,‘他’就是mia妈妈载T.T
算啦,来的时候可以和他坐已经很开心了!!!

过了今天,我就会很伤心,因为我和‘他’的见面机会少了,以前就可以借练舞的机会可以见见面~~但现在我们没有练舞了,见面的机会也自然的少了T.T
现在的他要去做工了,以后我们出街的时候也不懂他可以出没有~~算啦,还是等到明年再见~~
昨天12点多和威融chat,我和他说说下,然后我说我们一起加油吧!他说:哦,但汽油很贵哦!!哈哈!给他扎到~~不过也要谢谢他,在半夜时分没人online,有他陪我chat一下子,但也要和他说对不起,因为我们 chat chat 下,我大伯突然回,害到我立刻关电脑跑去房间!!哈哈!怕中骂嘛!!就这样,我就去找姓周的,名叫公~~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