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最近都很懒上来更新/.\

昨天ponteng╮(╯﹏╰)╭
老师好打不打就偏偏在我爸妈不知道情况下打 我靠( ‵o′)凸

本来8婆来陪我的,哪里知道他要9点多才可以去(#‵′)靠

然后就叫豆浆p来找我...=)
很够义气的他Y(^o^)Y

我在lrt等他来...
之后我们去喝茶在去cool cat 上网 (~ o ~)Y

那位8婆睡死了,打几白封电话不会听的( ⊙ o ⊙ )
10点多她终于醒了..我们打算去金河等他( ^_^ )

之后和豆浆下金河,她去买衣服,因为他穿着校衣/.\
然后我们直接杀去我最爱的‘咯乐’O(∩_∩)O~~

不错嘛,很少人,够力爽(∩_∩)
玩玩玩,学剪刀脚,最终还是学不到,原本打算等我的8婆来教我的,哪里知道他不要进场=-=

玩下坐下(∩_∩)
12点多,那位8婆终于到了,我妈妈突然打电话给我..我的心有种不祥的预感( ⊙o⊙ )?
之后我不接电话..妈妈就信息来叫我打给他..=-=

那是我电话真的没钱了...(~ o ~)Y

之后不管,回咯乐继续疯狂 xD

2点++我们舍得回了=)
我的心很怕..因为我很怕面对我爸妈..=(

我叫我爸爸来学校载我..看到他的脸色,就知道一定不对劲../.\

算吧...之后的不说了..=(

第一次爸妈对着我哭...=((

我让他们侧地失望了...╮(╯﹏╰)╭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期望很大...要我专心读书...
但我根本不喜欢读书,我的心都不在了,能怎样??

我爸告诉我,不管你spm考到怎样,只要拿到文凭回来,你要做什么我不管,你要去哪里我也不管...
好吧(╯▽╰)
我就乖乖的去读书,乖乖的读埋这一年...拿到文凭后我不管3721..我一定要恢复自由..
第一件事就是去clubing !!<3

我任性我知道,我固执我知道,我臭脾气我知道!!
哪能怎样??可以改吗??
之前为了他我改掉我的坏脾气..结果的来的是什么??
也不是分手下场...=)

所以我只会做回我自己要做的事..我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我很背人摆布,我狠没有自由!!!我狠人家管我!!
所以我乖埋这一年,一年后,我就再也不是以前的龙雪丽了!!=)

毕业后,我要纹身,染头发,打鼻环,打舌环,打肚环,去club,出夜街,还有很多我想做的东西!!\(≧▽≦)/

不要说我坏,去夜店,打舌环,打肚环,纹身,染头发,吸烟喝酒并不代表不是好姑娘!!
请不要用歧视的眼光批评我!!(╯▽╰)

因为我只想改变我自己 ^^☺
我不想做回以前什么都不会的我,只会被人欺负的我!!

我要很坚强的去面对将来所面对的问题 (∩_∩)

当你还是你的时候,我已经变成不是我自己了 =))

朋友们,忘记以前的我,从新认识现在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