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咯乐 ♥

昨天25/2/2012 本来是说去ts玩那个‘危险’游戏,就因为free的票少了一张就不去咯,我们想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去咯乐 ♥

没有办法\(^o^)/

进到去换鞋子,就跟尛苞宝贝去玩...一直玩一直玩,先先进到去我还没适应环境所以玩到很kek 水=-=

之后我的脚开始痛了,因为鞋子问题,每次都是将,习惯就好=-=

我们就去埋胶布,我和宝贝2个白痴穿着袜子从咯乐场跑着去对面那里买胶布><
之后我们去拍照,看到端儿...他真人真的很帅 !!xD

看到很多人,也和roller kaki 一起玩..=)

心满意足了 =))

6点半出场,因为我要在7点钱回到,但是他们却去4楼吸烟...没关系咯 xD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很弊了=-=!!
因为....秘密 xD

回到家7点半去吃东西....幸好没被中骂...晚上和妈妈朋友他们去喝酒..
喝酒期间,我还去928隔壁的麻麻当和一位靓仔喝茶..xD

原来我们之前看过了>.<是因为紫薇结婚,他做兄弟,我做姐妹 ♥

原来他和我同年罢了=-=!!

12点多去唱k,又在那边喝,其实我没醉啦,只是因为我的隐形眼镜弄到我眼睛很痛!!导致我想睡觉=-=

我妈妈朋友以为我喝酒了,切!那几杯酒九江快醉?我有没有那么差哦??xD

我可是遗传到我爸爸和我公公的列^^

差不多3点回到家,快快去托隐形眼镜,死去床那里上一下网,就做猪了=-=xD

这一天还蛮开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