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这一篇为我家男人写的 ♥

26/2/2012 ☾星期日☽

有个笨蛋加了我好几天,我昨天才确认 (⊙o⊙)

之后我们聊聊聊...他说要我帮她放下之前他喜欢的,我就问他怎样帮她,他就回我说,坐卧女友瓜(∩_∩)

就这样我们一起了...(╯3╰)

他住很远的,靠近sri petaling..╮(╯﹏╰)╭

我们要见面都难,因为他不下金河的..╮(╯_╰)╭

为了他,我愿意去sri petaling找他!!=)

笨蛋,你要等我考完试放假我就去找你噢O(∩_∩)O

你不可以靠女哒 ...!!

倒是你带我去那边的咯乐场咯乐 ^^♥

看来这次我真的爱了♥

因为只从他的过后我就没和任何人放过关系 (>_<)

黄先生,我家男人,希望你是真心的对我 !!

因为自从和前任分手后,我没对任何一位男生动过心 !!

不懂做么对你有莫名其妙的感觉o(>﹏<)o

我希望可以和你度过每个月的情人节♥

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但你的未来我一定陪你度过 ♥

我爱你,黄先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