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云顶半夜游=-=

27.1.2012 星期五

这一天还以为没有地方去的..
哪里知道晚上舅舅打电话来叫我收拾几条‘底裤’上云顶=-=

我就快快去准备 =)
差不多11点,他们去low yat买完电脑就来载我 ...
然后我还以为直接去云顶,哪里知道他们要回家冲凉先 /.\

我就去舅舅家玩电脑 ..=)
4个人冲凉用了差不多2个小时=-=
全部在那边慢慢来,又谈天..

1点多出发,去太子园找我妈妈吃东西先,因为他在做工..
我和舅舅说做么好去不去一定要去太子园,因为我怕看到‘他’
而且就在他家楼下吃罢了=-=
坐下来不久,我看到有人经过,很像他,我就和我舅舅说我看到他..
我舅舅就跟着他去,哪里知道不是来的/.\

我想太多了=-=幻觉来的=-=

吃完差不多2点30了,我们就走人,去油站打油,厕所,进车胎的风,吸烟..
2:50就开始上了...我一上车当然是睡觉啦 xD
3:50刚刚好一个小时就到 =-=

第一次半夜上云顶 =))
上到去冷到我妈妈都不认得,因为我穿短裤 =(
我舅舅说我爱美不要命==
因为出之前他叫我换长裤,我不要..因为我以为不冷的嘛/.\

之后没地方去,我们就到处去拍照..之后我们去oldtown吃东西=)
7点多就走人,舅舅和舅母很累了,他们就上车去睡觉/.\
我,表哥,阿姨就到出去走走,拍照等,之后我们去大厅坐着看戏,看看下我睡觉了=-=

9点++舅舅他们醒来了,我们就去玩,还打算买票玩outdoor的,哪里知道表哥和我都想玩篮球机...><

我和表哥就直接去找篮球机的地方,幸好我时常去云顶,要不然就死咯..
我也有很多战利品 xD
那些战利品都用了我们差不多200++不过值得的=)
12点去吃东西...3点多到家,但我还死不甘愿回家..去舅舅家玩电脑 xD

然后回家冲凉睡觉 >.<

















我很怀念这几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