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单身的同时,我又恋爱啦 =)

26.2.2012-29.2.2012

这3天的恋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的到来...因为从我看你inbox那一刻起,我就不在信任你!!

虽然我对你真的真心的..=)但我不会伤心,不会哭!!因为我不想再做笨蛋了!!

我就是我,我对爱情没有信心了,我不会放完感情下去...因为我怕最后伤的是自己=)

笨了一次我就不会在本第二次...除非你真的值得让我很爱很爱你!!

谢谢你,这3天的陪伴,我会记得的!!=))

这3天,有你陪我度过,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你说你不适合姐弟恋,那inbox那位小姐大你3年又是什么呢??

随便吧...我早已经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了,只是我还是很笨的选择去相信你,给你机会..

到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黄太太这个位置我没资格做 ..=)

再见了,祝你幸福!




娃哈哈,今天是告白日...有位傻佬叫我陪他演一场戏>.<

我就问什么戏,他回我可以做我女友么...一大堆..

迟点上传照片给你们看=))

和他分手的同一天,我和你在一起了...=)

希望你是对的那一位...因为我对爱情真的累了..

我对爱情没信心了...=)

周先生,我愿意陪你演这场戏<3

直到永远 xD




**还有其实我想说很久了,有一段时间我是PG..>.<

但我觉得很后悔,玩人感情同时,自己的心也不好过..=(

所以我选择不做PG,好好的谈恋爱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