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

请不要做双面人,因为我会严重歧视你(#‵′)凸

不爱了就放手,不要玩人家的感情!!(#‵′)凸

看到你都不懂怎样形容你 >.<

虽然我人气不够你高,美不够你美,朋友不够你多,什么都比不过你,但我爱他一定不会比你少!

你在背后怎样说我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我不出声是因为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清楚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既然你要的,你拿去,我真的无所谓了,我不会再为他心痛,我不会在羡慕你们了X﹏X

因为我学会了,即使很爱很爱,如果不能在一起就把这份爱放在心里的最低处 (>^ω^<)

我不会再想了,一切顺其自然....O(∩_∩)O

现在我要忍...=)

忍无可忍的时候不要怪我不客气咯 (∩_∩)

THAT ALL !! ♥

i just want to tell u ,I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