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无言.....o0o

我只是把我心情写在自己的blog将都有罪??

我写的一定是你??做么你要认??

如果真的那么不爽我可以不要看我写的东西!!

我没有要吵架的意识,我更没有要跟你抢的意识!!

拜托 !!

吵架?人我又不够你们多,自己拿来衰??
谁会那么白痴??

只是想好好和你做个朋友,难道不行??

我已经什么都不理了,还想怎样??

你都已经delete了我,我也没必要加回你!!

你也不用去inbox和我说有的没的!!

我不会那么白痴,无端端找架吵,为了你,吵架??

值得没有?

以前对我来说或许是值得,但,现在已经不值得了...

我说了,我不爱了,我放下了,信不信由你!!

blog是我发泄情绪的地方,不爽可以不要看!

看了也不要ddly去认  !!!
不要和我说一大堆废话!!知道你有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