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微笑^^

每个人脸上的笑容是真真发出内心的吗?我觉得不是~我看得出!每当一个人脸上越多笑容的时候,就代表他们的心肯定被伤的很深~~因为我自己就是个例子!当我笑容越多,我的心就会越痛!所以笑并不代表我开心,哭并不代被我伤心!!姐妹们,我知道你们没有看过我哭!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你们面前哭了,请你们原谅我!因为我的心真的被伤过很深很深~~如果有一天我在你们面前哭了,你们不要管我!就让我自己哭~~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们看到我哭,那就是代表我控制不了,我坚强不了~~在你们的面前,我总爱以笑带过,因为我不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不开心的!因为我们出街机会不是很多,所以我会珍惜这时间,我会开开心心珍惜和你们三番的时候~~^^
姐妹们,我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