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5个月咯^^

和姐妹认识5个月咯~~开心哦!paiseh啊!将迟才写^^7.16-1216嘻嘻XD
虽然我们那天没有出去庆祝,但你们答应了我,0116庆祝的哦!!不可以ffk哦~~到时可能我自己FFK都说不定!哈哈哈~~到时我会买礼物给你们~大概会一人一份吧!!或者是抽奖^^
应为我最近破产了,PAISEH哦*.*
虽然最近放假,我们少联络了!但我相信开学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比以前更三番,玩到更颠!!但又怕你们考SPM不可以跳舞!haiz.....明年是你们读书的最后一年~很可惜,你们毕业后,我就回到寂寞的日子里~~我真的会很伤心的T.T为什么我不适合你们同年呢????你们毕业后,没人陪我打篮球,练舞,三番,颠!!我真的很怕那天的来临,很怕很怕~~希望你们毕业后多会来学校看看我!别把我忘了~~我会想你们的:3
你们是我这一辈子最好最好的姐妹!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好的回忆!EASY,I LOVE U ALL~~
muacksss
U ALL IS MY BEST BEST BEST DEAR SIS~
I'LL 4EVER RMB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