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怀念^^

怀念刚认识你们的时候,那时我就一直静静的。。。

怀念以前我们练舞的时候,每次放学我就一定会去你们的班等你们放学,再一起去吃东西再练舞。。。

怀念我们出街的时候,那时我们都玩到很开心+三番。。。

怀念我们一起谈心事的时候,那时我记得和mia谈心事的时候,我谈谈下就会哭的T.T
怀念我们表演+比赛的时候,那时我们都很紧张,很怕会出错~~

怀念和你们喝酒的时候,可惜秀丽没来~~
怀念和你们打篮球的时候,那是全部都玩的很开心!!
怀念和你们去7-eleven吃杯面的时候,那时的daddy最搞笑XD
怀念还有很多很多我们一起做过的事,一起三番的事~~真的很开心!你们真的带给我很多回忆XD
谢谢你们!永远爱你们的,shelly mami,和老婆^^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