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姐妹+(‘他’我想你了!)

姐妹
最近我想大家应该发生很多事~~我无话可说......只有一个人明白我的心情
我几时哭,几时笑,她也知道!!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安慰我!讲了我的心事给你听
,我舒服很多,但我觉得好像带给你很多烦恼~对不起!!但我知道,姐妹是
有什么事都和大家说,不是收埋收埋~就算你信不信赖那个人,也要跟他说!不然
哪里是姐妹!




‘他’

我现在很想大声讲一句‘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我很开心,因为又可以和你跳舞了!!考试时我尽量不去想你,尽量去读好自己的书!
但我无可否认,在考试的时候,我没有不想你!现在考试完了!你我也没什么去学校了~~
当然我们见面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现在只希望明年可以和你同班~~希望我的数学及格!!
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男生弄到我讲痛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你那么有吸引力
,我在想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会不会沟通不到!你的英文那么pro,我的英文那么烂!!算吧!
跟你在一起的事,是天掉下来也没有可能的事!

好了,不写了!我一边写,我的眼泪就不同的掉下来!

现在我只想对你讲,xxx,我爱你!!

2 条评论:

  1. 姐,叫你不去想他是没可能的事。要你要忘了他,那是更难,因为这是你第一次爱人爱到那么深。现在的你,应该很烦吧!现在用什么办法都忘不料他,那就等时间过吧!或许时间久了,你能忘了他呢。姐,你要找回自己,不要再哭了,哭不是解决的办法。加油↖(^ω^)↗,你可以的!还有之前我讲过我会永远当你的听众~别忘了呀~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呀~be happy,smile ya...:)

    回复删除
  2. 妹,谢谢你!要忘记他真的要用很久时间!但我会记得你和我讲的话!谢谢你,我的好妹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