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姐妹,认识你们快要3个月咯!!

14.10.2010(星期四)

我认识你们快要3个月了!!过两天就是16号,就是我认识你们3个月了!!开心~~
因为当天也是我们表演的日子,表演完毕我们可以去走街~~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以前的我是不喜欢跳舞的,现在的我变成很喜欢跳舞了!!!因为你们让我改变了很多。。。
让一个很怕面对舞台的我,变成一个热爱舞台的我!!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米亚,我真的要谢谢你,谢谢你听我讲心事~~我也很开心,你有什么事也是第一个跟我讲!跟你讲完心事
,我真的轻松很多!!!

秀丽,我也要谢谢你,因为你我的舞蹈才会跳到那么好!!姐妹是不计较钱的东西,所以出去吃东西
不要再和我讲'DONT WANT EAT',我不会理你的,因为我们不想你饿坏了,为了存钱就不要吃!!

老公,特别要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认识他们,就不会和你们一起三番了!!谢谢你!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知道,但你有什么心事也可以和我们分享,不只是fb朋友可以弄你笑,我们也可以的!不要忘记,还有我们!!

现在我郑重在这里和你们讲一声 对不起和谢谢你们!!!!

对不起是:我做好一个姐妹基本要做的的本分!!!

谢谢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