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不懂星期几??

这一天,当我去到学校练舞时,秀丽讲去selong,也好!!我们想想想,去哪里好?
就决定去mia家~~然后在lrt,我们一直讨论要不要去威融家和老公家!!然后我们就说去
威融家,因为这个时间老公多数在睡觉!!我们就在cahaya下车,cahaya啊!我的地盘,哈哈!!我们要到威融家时就打电话给他!!到他家时,他在冲着凉,还发生了一些搞笑事情,算,不讲~~然后我们直接去mia家,去到就玩电脑先,然后再练舞。。。之后我们又跑去uo
走街~~走到一半,融说要去7-eleven,之后就到回uo~~不久,我爸爸就打来!!T.T
不好意识各位,害到你们没得走街,还要mia陪我回去他的家!!威融就陪秀丽回家~~就这样
过了一天!!!!!

23.10.2010(星期六)

这天醒来就开电脑看谁在线,怎知道秀丽就msn我,问我要游泳吗?我就回他等我问了父母先,还以为我爸爸不给,怎知道给也!哈哈~~然后就问他几点,12.50p.m我就出门了,出门之前还被妈妈骂到猪头将~~不过不用紧,照出!!我就是将,我要的东西,一定要做到!!去到那里,,我在mc等老公来接我!!之后去uo meet秀丽他们!买了水之后就去cs家游泳:)过马路时,看到我仇人(老公弟弟)那天刚好她生日!管他,不送礼物给他!哈哈!
先先去cs家找他!怎知道我们找来找去找不到,算吧!就下去游泳池~~哇!几多马来猪在那边游泳哦!!哈哈:)然后全部不敢下水,威融第一个下水,厉害~~之后进杰跟着下,然后好像叫阿龙的一个男生,被人推下水!哈哈!场面搞笑!还有我的仇人也是被人推下水dai si~~
过后一个个跟着下水,我和秀丽就一直讲你下水先啦!!哈哈!最后还是他下水先!我们一下水,那些男生就喷水给我们!!我的仇人就一直喷水给我,还推9我头下水(原谅粗口)
之后那些马来猪吵到死!害到kat来!之后就......天空要下雨了,我们就赶快换衣服,刚好tan就来了,哈哈!dai si,没的游~~之后我们就去mcd,那时老公去接liew顺便拿衣服,本来他不想游得!我们逼他游~对不起,你一来我们就没有~~之后我们去uo走街!!(中间还发生一些事)之后我爸爸来载我,就这样,我又过了开开心心的一天!跟朋友出街就是最开心的!!还有我的仇人,下次我会报仇的!哈哈!!!朋友们,改次有游泳一定要叫我哦!不叫我就不是朋友~~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