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游泳记~~

28.10.2010(星期四)

今天他们又来我家游泳!!哈哈!今天特别开心,因为‘他’有来~~12点多leon信息我,问我家在哪里!我问他们做么将早来,他们说没有东西做哦!!然后他们到了cahaya lrt,我就去那边附近带他们去游泳池!到了那里,他们就游着先,我在那里一下子就回家,回到家,看到mia刚到,他说爸爸要载埋他去,我就上车带他们去咯!去到那里,我就回家收档先~~然后2.30我老公,就用leon电话信息我,问我几时去!!我就快点收完他,就快快去咯!去到那边,威融叫我大家姐,哈哈!神经病~~然后我们就游咯......我们又推人下水,又玩打球!哈哈!!差不多4点多,tan他们肚子饿,就上去吃东西,我们就继续玩!!5点多,我们就换衣服,去吃东西~~那时刚好tan他们回来!然后车没位,他就陪我们走路回我家~哈哈!!我打算回家放东西,顺便和爸爸讲,怎知妈妈不给,幸亏有爸爸在!!爸爸,我爱你!呵呵~~我们就去fatimah吃,liew几幸运,他叫teh ais,那个人就给teh o limao ais!!哈哈!他叫得maggie goreng ,到威融吃完他才来@.@mia 和tan就去走pasar malam,本来我想走的,怎知秀丽不要走,我就陪他咯!!liew吃完,他们也刚好回来了,大家就回家咯!还以为可以走pasar malam!他们全部不要走,算吧:)嘻嘻~~今天仇人没来,有点伤心,又有点开心,因为他没来我不可以报仇,伤心。他没来,每人推我的头,开心。就这样过了开开心心的一天~~

29.10.2010(星期五)

今天没去游泳,就去练舞咯~~怎知12.30liew打来叫我去游泳,我问他sot料啊!随便咯!之后我打电话问秀丽怎样?他说来练舞现~~到了学校,我们练舞,2点多,我们就去吃东西,然后我们就去秀丽家,陪他拿衣服,之后就搭lrt去cahaya,下车后,我们在犹豫要找daddy没有叻!!之后我们就打电话给力豪,没人接,就打给robin,他说他也是找着威融~~秀丽讲去我家,ok咯!!回到家,秀丽讲口渴,我就倒雪茶给他,我就去帮忙收档,paisah阿!要你们等!!之后回家拿衣服,妈妈刚好回,又给他讲2句T.T
之后就去游泳,半路我打给liew,他讲jaga不给他们游了,我就快快去看什么事!!haiz....怎知真的不给游,我就去找untie咯!untie下到来,就和那个肥佬jaga谈,谈谈下,死人头讲我tipu orang!我就很生气,直接打他,但untie在,不可能,而且他将大只,到最后还是不给我们游T.T
算咯!!对不起,害到刚来的不可以游,游料的,又游到不爽!!还害秀丽被妈妈骂!SORRY!然后他们在讨论去那里?谈谈下,说去打机,秀丽不想去,他就说自己走走,我不放心就陪他走,怎知他一直叫我回家,我怎样都不回~~威融他们过来问下,他们就上车走人,很有义气!哈哈哈!!!我就陪他走走到小路口,我就说我回家啦,叫他快点回家,我说1个小时看不到他online,我就打电话给他,果然他真的回家了!呵呵!今天真是对不起大家,星期日在游过,虽然一个星期一次,但只要开心就好!晚上和威融谈了谈,他讲有什么事就找他和liew!!放心,我会的啦!!!今天很不开心!!回到家两架电脑都被人霸着了,家里电脑,妈妈玩,没关系,但手提电脑,被人家玩~~很不爽我妹妹,人家玩就可以,我玩就脸黑黑对着我!到底我是不是你姐姐阿!晚上我玩他就是脸黑黑对着我!真想一把给他死掉!!算啦!haiz.......

这一片我用了40分钟写!我的颈很累啊!!因为我是用手提电脑!!我不喜欢用手提电脑,很不舒服!!因为习惯用我的电脑!!哈哈!明天才写表演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