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痛!痛!痛!真的痛了!!!!

26.8.2010(星期四)

这次真的痛了!!!!心痛!我不想说!haiz....难过!自从我听到别人对我说你的时候,我就痛了,甚至还哭了!
最近很少打球了!!因为我考试过后,就到米亚他们考!全部读书!T.T
我发觉姐妹们都很多心事,其实你们可以和我说的!米亚,我知道你怕我会讲出去!我发誓,我不会讲的!!上次的是liew自己早就知道料的!!真的!其实有时我真的怕烦到你们,才不跟你们讲的!!
中秋晚会的时候,老师要我们跳舞~~我们又恢复以前的日子了,但这次少了一个人!算吧!他要做工,就等他去做吧!!心情不好,不想写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