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

最近和我家男人有一点吵架、都是为了前任 ><!!!!

周国猪、我说了我已经放下他很久了、你一直不相信我 :(

现在我爱的是你,你不要每次拿他和你比!

其实你对我比他对我来的好 :)

起初我不曾打算放感情在你的身上,可是不知不觉就慢慢的喜欢上你了 :)♥

5个月钱,我已把我的心交给了你,我真的真的放下他了 ... :)

你要相信我,现在我的心只有你 ♥

我们都不要再提前任了,不要再为他们而吵架,破坏我们的感情 :)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之前为了放下他,我对感情从不认真过:)

可是唯独你,有种莫名奇妙的感觉让我对你认真起来了 :)♥

熊猫是你,山猪是我 xD

熊猫爱山猪 :D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