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半年快乐 ♥

明天就是我们一起的半年了 :)

很开心 ♥

我们偶尔会吵架,可是会突然间的好回 :D
不然就你哄我我哄你 :PP

你那天对我说,不管以后我们吵架吵的再凶也不可以说那两个字  :)

最近我们吵架的话题总是因为‘他’
我说了,我爱的是你,你不要每天乱想
明天就是我们一起的半年了 :)

很开心 ♥

我们偶尔会吵架,可是会突然间的好回 :D
不然就你哄我我哄你 :PP

你那天对我说,不管以后我们吵架吵的再凶也不可以说那两个字 (>^ω^<)♥

每当我们吵架,我心都会很痛,有时候还会哭 T^T
还记得有一次在夜市回家,因为某件事我们没说话直到我回到家你也走了,你打电话问我想怎样 ?
我不懂怎样回答你.因此我们就将吵架了 :((

有时候我发脾气不理你只是想你哄哄我~♥

也谢谢你总是在我身边不离不弃,即使我再怎样的刁蛮任性 !! :DD♥

因为你我知道幸福是什么♥
因为你我找到真正的开心♥
因为你我离开了孤单寂寞♥
因为你我忘记了怎样伤心♥
因为你我愿意离开了烦恼♥
因为你我做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DD♥

7亿人口中你我能相遇,也算是一种缘分和福气 :)♥

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所有 !!
为了你我愿意牺牲一切 !!

牵了手就别轻易放下 :)♥

周先生你是我龙雪丽一个人的 ♥♥
没有人能够从我身边把你抢走 :))

最近你做工了,我预考也到了,见面时间少了,信息也少了 !! :(

你总是乱想怕我们感情会淡掉 !!
亲爱的,你要相信我,不会的 !♥

亲爱的,我爱你 :DD♥♥
6个月快乐吖 :))
期待你的礼物和惊喜 !! :PPP♥

亲爱的中间分解可是他没心里变态啦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