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生日,假期,trial :)

12好是我的生日,现在才来更新 /.\

星期五晚上老公陪我去走夜市,然后一直陪我陪到两点多才回家 :)
我们在外面一边听歌一边玩电话到2点我妈妈放工了才回家 xD

星期六
原本你人已在怡保的,可是我没去你也不去了 ..
你答应陪我去咯乐 :)
1点多准备好等你这只猪来~差不多2点才出发 ><
去到那里人生地不熟/.\
哪边的咯乐大是大~可是还是找不回金河咯乐场的感觉 .__.
去到那里看到很多熟人 !! xD
为了学蟹脚头晕了几百轮 !!><
也为了剪刀脚一下不小心整个人跌下去~鱼爆 !! ><
差不多6点就走人了...

星期日本来打算和宝贝们去唱k哪里知道全部不能去~
相公为了不让我失望他还是陪我去了~
我们去吃shabu,再去唱k :DD
在shabu相公一直捣蛋 !!





 别怀疑那是两个人吃的分量,并没有第3个人 :)




谢谢亲爱的他陪了我3天~也为了我花了很多钱 !!:)
谢谢他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虽然不是很多人,但有你已经足够了 ;PP



假期了,也代表trial要到了!!!!!

答应了自己从现在到SPM都不出街、我相信我可以的 !! 
为trial努力,为SPM努力 :))
4个月不出街罢了嘛,考完试再出个够 :)
考完SPM和宝贝们去云顶再去sunway xDD


对于某些对号入座的 :)
是谁对号入座先 ?
是谁自认先?
自己心知吧 ^^
我并没有要你的道歉,不要写到好像我很稀罕你的道歉 !!
我知道我读书不比你好,但是我的友情比你好  !!
几多岁了 ?
拜托 !!
你不惹我我不会犯你 :)
若你要挑战我的底线,我随时奉陪到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