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头晕 @@

对最近的生活简直是无言 ..

学校篇
马来人开始 puasa 了,我们也早放学了 :)
放学就去找敏静和他们一起在学校8来8去,之后再去吃东西 xD

感情篇
和那只山猪感情稳定:)
很幸庆的是不管我开心或伤心他总是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
开心我们就一起说一起笑 :)
伤心我就对着他诉苦,他听完后就会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哄我开心 ♥
虽然平时的他真的他妈的猪,但是他为了我还是会爬起床陪我去吃东西 Y(^_^)Y
你吖你,气少我一天是不是吃不下睡不安呢? xD
29/7也就是明天 ♥
我们一起的5个月,很开心很开心 :D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愿意为你而改变 ♥
明天再为你更新一个属于我们的部咯格 !! :)


宝贝篇 

敏静宝 ♥
你你你真的你他妈的38
总是喜欢和你吵吵闹闹 :)
最近你感情出了问题,我却帮不到你什么,只可以借你肩膀在你身边安慰你 ♥
你要答应我不要理其他事情,最重要考好你的预考 :)
考完后我们一起去吃大餐 xD
卫敏静,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你是很坚强的,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打败你的 =)
你要记得你还是我心中的38静,我不希望看到你不开心 :(
你不开心要找人哭诉时我就是最佳选择 :)
我愿意把我的肩膀借你 !! ♥
我龙雪丽为你加油 ^_^o~ 努力!
在你身边支持你 !! \(^o^)/



卫敏静,不要伤心,龙雪丽在你身边陪着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