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期待 :)

8/8/2012

还有4天是我的生日 :)

很期待、老公妈妈说带我去怡保..可是哪里知道妈咪不给T.T

我17岁了,别管道我那么严了!!我要自由 !!!!!!!!! :)

希望爸爸给我去,因为真的很难的 !! :)

3天2夜可以和老公一起,可是妈妈偏不给 !!!

老公已经叫了她妈妈和我妈妈说:))

希望这招行的通啦 xDD

不可以的话就没办法了,惟有跟回之前的plan ... =)

星期五去夜市然后浦到半夜回(这个还不确定):)

星期六就是去咯乐 !!!!一个月多没碰到咯乐鞋子了,她妈的不习惯也她妈的想念!! :))))

星期日就唱k,和宝贝们还有老公一起 ! :DDD

希望今年我的生日可以过得很开心!!;PP

简单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