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yumi birthday !!=)))

01.08 【星期一】

今天是秀丽生日!!

我今天也没去读书,因为马来人什么什么我就懒惰咯xDDD

睡到11++才醒,之后老豆带我们去吃东西!!

老公昨天在我家睡,所以也一起去吃咯~

之后他要回家冲凉,我就叫老豆随便载埋他回~~

本来想叫老豆等的,因为妹妹要放学了没办法咯~

之后本来打算不要去的,没办法咯

姐妹生日列,那里可以不要去~

之后叫我爸爸赖在我们去,去到那里主角还没到,陈先生又不敢进==

只好等主角来咯,主角来了,他就特地去厕所><

之后我和主角去厕所拉他,哈哈xDDD

他几大下的,还要主角去拉他~

之后的部分skip掉...

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懒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