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很好 !!

不错下,本来打算block你,现在不用了,因为你block了我,我可以省下力气了

昨天我已经打好一篇东西要放上来的,就是因为你这个‘高贵’人,我不放了

今天我那个气吞不下了!!

你以为你不骂粗口,就代表你斯文吗??我们没有资格你为我们破坏形象??

其实你的形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吧??

和妈妈说粗口叫好形象=))

哇,不错下,很孝顺=)我喜欢=)

我现在跟9你讲,我现在用粗口骂9你是你的福气,因为很少人可以惹到我说粗口

唯独你,可以=)厉害吧

你要玩也,我龙雪丽随时奉陪的起,不要以为你以前是什么什么大家姐?啦啦妹?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现在你只是一位大小姐的女孩,并不是什么大家姐

我就怕97你,我并不好惹,niama

你们并不知道我是什么人,我什么不多,朋友最多,而且全部不是普通人

我跟你讲,你不要惹9我发火,吊你啦!!

我已经忍了很多很多天,就是因为你,害我白哭了几天!!

我都不懂我自己做么傻,为那些SOHAI

老公说的对,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为他们哭

所以从今天起,我不会再为你们哭

鸡蛋糕

你可以在我blog出现,是你的幸运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你们认识的我,人会变的!!

看你自己就知道了

你说你很难抽时间出来,因为练舞,你很少跟那班sakai fren

就是因为这个罢了,很难抽时间???

我家是做生意的,更加难抽时间,我都尽量配合

你说不要带外人,中秋联欢会不多人??

不要跳拉,吊!!

那么怕人看

现在轻松完,星期五我可以去hang gai gai

我写这一篇东西我就知道我们不会再是朋友,更不会是姐妹!!!

因为你,我感觉到自卑==

你大小姐脾气,没人可以忍到,我忍了一年多,现在自由了,你看了,喜欢怎样和别人说就说吧

因为你都是这样的人,喜欢在别人后面嘟9别人的,习惯就好

人家上不上华语班关你淋吊事咩?ddly在那边

你和米亚吵架,谁帮你?

ok,现在你有SAKAI FRIEND 就忽烈了我们,你不觉得你很善变吗??


一年里面,你数下,你自己和几多个人吵架,谁帮你搞定那写苏州屎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伟大,其实你很渺小罢了


慧莹生日没叫你去,你就脸黑黑,嘟人背后,不去华语班,你又不爽,去那里都要邀请你去吗?


对不起,没将的必要!!


慧莹那天就是特地不要叫你去,因为有哪一次,你出街不是emo就是脸黑黑,人家一大班玩到开开心心,看到你的脸都没心情了咯 o0o


昨天没有你,老实说一句,我们很开心


现在,你喜欢怎样就怎样,这件事都是因为你


不跳舞,你自己去跟老师解释!


中秋联欢会,我不会去~因为我没必要去


我很幸运今年不是由form 4举办,我可以很自由很自由


我现在严重警告,不要再说9慧莹坏话,haiz....但不能,因为你嘴巴就是那么贱,一天里面你不说粗口,已经是买马票可以中了...


我们以后各不相干,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就将把,慢慢和你的SAKAI FRIEND
讲我们的是非吧,你的专长=))


祝福你吧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