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伪装的坚强=)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就很容易哭 呃 、
哭的時候、我會死命挣大眼睛不讓眼泪流下
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著某人
傷心的時候、我會去自己的房间靜靜的發呆
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
告訴自己、事情还是要面對堅持下去
對別人說、我很好、我很开心

我在别人面前就是爱伪装自己
对!!这就是我=)
我哭,我会一个人在房间抱着我的宝贝痛痛快快哭 =)
第二天大不了哭肿双眼,继续伪装开心的自己去面对一切=)
对,你们不够了解我~我就是将xD
我不会再朋友面前哭,因为我不想然他们担心...
何况在他们面前哭,问题是不会解决的!!
那又何必呢?
倒不如,自己回家躲在房间哭

我就是爱,微笑面对大家
伤心就自己知道=)

虽然你们平时看到的我是很开心的,但那是表面上..
实际上,我的心想什么是没有人能够理解的,唯独他,才知道=)

与其哭的稀里哗啦,倒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对!这几天我都在哭T.T

但第二天,我还是可以若无其事开开心心面对大家
这就是我的作风=)

其实我告诉你们,我并不是那么的坚强
就算在坚强的人,也会有流泪的一天=)
因为我们并不是超人,我们不是冷血的人,我们都是正常人=)


我告诉自己、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需要 [ 忍 ] 。
不好的是总会过去,笑一笑、哭一哭 、悲一悲、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