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 xDD

昨天我的生日 =)

又惊又喜 !!

生日前一天失眠 !!!!

到2点++才睡==

第二天很早就起了><

之后就很期待,哪里知道上fb一个两个在那边吊人==【Karen,yumi,amelia】

就是这3条水>< 起初我还走去信他们,就因为连慧莹小姐也走来骂人,奇怪也 ==

因为通常他都不会这样骂的 !!

我就开始不信了,之后就看了yumi为我特制的video,感动死去了 =)

他们一个两个说不去,其实我知道你们有去 xD

10点++,老公来到我的家,Karen就一直打电话给他,我就知道了,他还和我说他其他朋友的生日==

11点++我们出发了,陈先生还说要12点前道,因为他订了房间><

到了那里,我们去买点东西就去red box了,去到那里当我要去到那个房间时,就怪怪的==

进到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全部已经到那里了 xD

之后,我就坐在那里,没有唱歌,又很冷==

不久不久不久之后,他们就拿蛋糕进来了,哈哈=D

吓死人咩

唱了生日歌,就到许愿了,本来想拿蜡烛出来的,哪里知道他们说等一下,那个蜡烛已经插进去了

恐怖时间来临了 ><

当我要把蜡烛拔出来时秀丽和米亚就把我的头按进去,之后就是蛋糕大战 :DDD

之后那里的工作人员就来说废话,说什么会收贵一点喔,不清理的话==

算咯,不玩了,去厕所洗头,郑小姐就死命在那边拍拍拍==

no face了 ><

之后就继续唱唱唱 !!

到3点了,不可以点歌了,我们就走人了

下到去,我们打算过金河...

然后,走到一半时,老公就转头看到秀丽进bag拿东西,感觉到怪怪了,因为他要拿出来的时候又放回进去

差不多要到金河时,他们就拿那罐东西来喷,我以为我中招而已,哪里知道老公也中,哈哈XDDD

之后,我们就分头走了,拍拖的拍拖,回家的回家

我和老公就去马桶餐厅吃东西..第一次=))

他还申请了member,便宜了很多

这餐我给钱,因为老公在唱k和蛋糕那里出了很多钱,没关系拉,因为我没出过钱

之后就会老公家,等夜市..

晚上夜市时,买了一副0近视的眼镜,贪爽买的

RM120剩RM60。...不错下

然后就回家睡觉



今天要谢谢你们,你们特地ponteng来我的生日=))

而且你们也没什么钱的,还买将贵的蛋糕,没有吃到,拿来玩的==

我很开心,还有那个video我很喜欢 :D

那个熊熊我很喜欢 <3 谢谢你们 <3

那个domo我超喜欢 <3 谢谢老公 <3

今年的生日我会记得的,也会是我难忘的一个生日 =DD

因为有你们我不再感到寂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