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是我4年来第一次批

我的第一次就先给yumi amelia 和karen==

哈哈,感觉其实怕怕的,毕竟没有经验嘛><

妈妈送我到门口,之后看到from5的印度人,和yumi他们同班的

就和他聊2句,然后他问我等谁,我说等秀丽=)

之后还看到我同班的,不理了,快快走去watson,怎知道他没开==

之后就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楼梯口,就进去避风头xDD

等了10++分钟将,秀丽就经过,我就叫他....

他还以为撞邪XDDDD

因为他转头看没人的=DD

之后就等米亚来咯....

米亚来了后,我们就去cc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华人下,from3的,from4 我和dylan,hhk,from5就是5cerdik和5cerdas的华人

除了丽云啦==

然后就玩锄大D,9点将就去巴沙吃MUM MUM

第一次在巴沙吃东西也是献给了秀丽和米亚><

哈哈:D

吃完了回cc等老公大人...

就想开机玩,就去开咯,怎知道我坐那个位子有人的==

之后她换机咯XD

继续玩,不久老公来了..弄一下blog的东西,就去厕所换裤子=)

之后就出发去ts了

因为老公要看地方【庆祝他生日的时候】

我们到了lrt,liew就打电话给老公,叫他去新潮等他==

之后,老公就问我要表陪她,没办法咯,老公叫到窝,埋陪咯xDD

在路上我们说的话很好笑,说什么他是正牌老公,明天要见下我老公,看他有什么本事抢了他老婆==

就是本人><

我们还猜啊6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因为我们全部穿白色的^^

去到99,啊6走过来,我看到她穿白色衣服黑色外套,我就说我赢了,哈哈

之后老公就说是黑色,它还走去问6,是什么颜色?

啊6就说白色衣服黑色外套,哈哈xDD

我就死命在那边笑=DDDD

之后他还不甘心,说啊6还没睡醒,在问多一次,啊6的回答也是一样=DDD

我们就去密yumi他们

去到ts第一件是就是吃东西=)

【途中我就不讲啦】

叫了一个多‘屎’和番石榴冰沙

不好吃的=(((不愧是‘屎’

喝了番石榴冷到死==

之后就去找地方练舞,幸好够热=)

练了就去找地方,找找下,都已经12++了,老公问我要回家了吗??

因为他们要做神秘东西==

就派‘死私人保镖陪我回>>没血

幸好我还记得要换回衣服去,然后老公就陪我到lrt咯,谢啦喂=]]]

我不会被人家拐带的啦=DD

今天早上的心情没什么好的,因为一封信息=((

但我还是要开开心心面对他们,所以他们都不知道我不开心...

老公来到心情也慢慢好回了=)

因为他说明天生日啊,开心点啦:DD

好咯^^

我只希望明天开开心心得过,明天一定会是我毕生难忘的生日=DDD

期待期待...

他们要给惊喜窝,不要玩啦...本人怕怕><

哈哈哈哈XDD

最近想上来更新列,不懂做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