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姐妹庆祝日^^

这里是我写blog将久第一次为姐妹们上传的照片^^



我们就是EASY啦喂^^



我和MIA=)



我美丽的嘟嘟嘴秀丽女儿=)



我和秀丽=)



我可爱的嘟嘟嘴米亚女儿=)



我的宝贝老公^^



这就是我本人拉^^



我和宝贝老公^^


7.02.2011

哇!今天是我的大日子~XDD我和老公的恋爱日!其实是姐妹认识7个月拉^^
本来2月14日才庆祝的,因为老公的关系~要提前=(还以为可以在情人节一起庆祝~~算吧!开心就好=)
放学后,我们就快快的回家,秀丽和没mia就一起去买蛋糕~那里知道没有开!我和老公就一起回家换衣服~~

当然会老公家先,在老公家时,我已经满头大汗了!!!等老公搞tim后,就换去我家拉!同样的,它也是等我换衣服!!我们今天很特别,穿情侣衣服!但是我很喜欢咯!虽然很多人的眼光看着我们,但我感觉我们好像是明星^^XDD

我呢,就要收拾料东西才可以出:(不用紧,老公和我一起收拾=目
我妈妈害给老公红包呢~~之后,我们就出发了,走到一半时,一位untie还停车,我还以为他要做么,怎知道她问我和老公做么穿一样的衣服==

还以为mia他们到了,为了不要让他们等将久,我们就跑着去lrt,然后看到一班男生在那里,我和老公就怕怕的走快两部,幸好他们没跟来^^我还和老公比赛跑着去lrt,她就死命弄我笑,还到我上楼梯都要笑着爬着上~~
不过,我觉得我们很可爱(自恋中)XD连这样也好玩=)开心就好~~

到了TS,他们尽然还没来,haiz.....没有办法咯,就去TS等他们~~到了那里,第一时间去厕所自恋^^
之后,就去外面死命拍,也蛮多人看着我们的==' 然后我们就快快去没人的地方~~mia他们也到了,我们就玩躲猫猫^^一直躲起来~~哈哈XDD但最后秀丽也看到我们拉!我们也只好去自首咯@@

之后去neway问价钱,尽然要4.30才有房间==就跑去green box,guidao6ham将,有没有房间,只好去red box~不会去,就问那位小姐,他一直将你.....你...去哪里哪里就可以去到了==
渠道第一时间当然问价钱,超便宜的,当然要有member card~~mia就申请咯,但是用慧莹的名字~~

4.00-6.30,进到去,老公就点歌咯!点了一首SHE的老婆!!秀丽唱唱下哭了~也许太感动了吧~+上那天是姐妹日叻^^到时间了,我们就叫他来收钱~怎知道过料几个字他还不会来==之后在打电话去问他,他尽然说今天没什么人,给我们唱到10点,幸运到~我们也想,但明天有读书的关系,就不能咯~~老公走先,有点不舍得T.T

唱到8点++我们就回了~~


今天虽然有点闷,但我也很开心~这一天,我很想哭的~~但最后幸好没破工~XDD
谢谢你们,我永远爱你们EASY<3谢谢这7个月来你们的陪伴~你们永远是我龙雪丽的好姐妹=)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永远!!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