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除了不爽还是不爽

哇靠,你以为你自己是主席啊!!不可以出声就不可以出声,很lc咯><
最好明年没人选你做主席,现在将鬼死凶啦~~我不介意的,反而你将的话,你的印象会减低~所以明年你就不会做主席了^^

这次的活动,我没什么心情去参加~虽然可以说老师叫我们负责~但好像你们做完的咯!不像上次,老师没叫我做,我都心甘情愿帮慧思他们~~因为你们串,他们人好~觉不觉得为什么我form4每天都跟着form5而不跟你们吗?原因很简单咯,表以为自己很聪明就在那边给死人样我们看~现在好像你们不是主席哦,凭什么叫主席安静~~

尤其是那个吴慧怡,以为自己大玩将!!叫主席diam,你还不够资格~~回家喝多几年奶先啦!!!!
自己不是很聪明【虽然聪明过我】但你不是alfa班的!noob啦!【注意,我讲的只是吴慧怡一人罢了】算,我大人不跟你们小人计较~~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