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不爽你==

陈惠珊,many ppl die,never see u die~
你好也~因为你一个,害到我们全部要在星期三补华语~~
本来老师把我们的华语补习放在星期四料的,因为我和进杰有篮球学会,另外一个就有跆拳道~
其他学生也说在星期四!!!怎知道那条水一进来老师就问他们,他们就说星期三比较好~老师就迁就他们,那我们的学会怎样办??我们的学会是由分的,何况我又参加比赛,如果我不去学打~我哪里会==
什么屁股脑哦!妈的臭鸡蛋~凸
我现在很不爽你们,真的很想打你们!FUCK
算,你们这些高级的废材,我不管你们~连老师也是一个!我迟早顶不顺,跟你们的面反掉他~

【严重声名,我只会在怒火之中才说粗口的~~上面那几个已经可以说对你们很好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