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咯乐♥

30.6.2012

那一天歌唱比赛过后就飘去咯乐 ♥

那一天可以说是我最后一次咯乐吧 :)

一去到真的是他妈的多人><
鞋子都没了、就拼命的去找鞋子 xD

看到很多熟人、全部这里抱下那里抱下、在知道原来我在咯乐是认识到那么多人的 ♥
那天真的玩到很开心、也很难得和朱八妹拍照 ♥

回得时候真的很不舍得,毕竟那里真的有许多回忆 :) ♥

以前失恋了第一个想去的地方就是咯乐
心情不好,和朋友庆祝生日,的空没事做,发泄情绪,第一个想去的地方也是咯乐 ♥

现在关了,发泄情绪地方也没了 .. =(

其实咯乐就好像我第二个家将,每次去金河一定是去咯乐的,很少走街,因为我情愿把时间拿来咯乐也不愿意走街,很懒-.-

不是每个咯乐场都能代替到金河咯乐场 :) ♥

在哪里颠过,跌过,傻过,白痴过 xD
想起以前自己初初进到去连走路也要扶着的,到现在会玩了,想到都会傻笑 :D

咯乐场的确带给大家很多欢乐 :P♥

算吧,不要再怀念了,因为怀念也会不到从前 :)

 去年11月时候noob noob样子 ><
 30号那天的 :)
我弟弟xiao baka ♥
 我,尐诗,敏静
 我,朱八妹 ♥
 我,尐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