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长篇大论 :)


今天很有feel update blog xD

最近和我家男人感情越来越好 :)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有142天了 ♥
他对我很好、谢谢前度狠心抛弃我,才让我遇见如此38的他 ♥
虽然他样貌不怎么样,不怎么有钱,但是我爱就好 :) ♥
他每天说我猪 其实最猪就是他 !! xD
谢谢那天你对我如此的坦白 !! :D
我们要继续幸福下去..♥
周国猪,我爱你 ♥


最近闭关,哪里都不去,原因有2个 ..
第一,咯乐场关了,不想出街了 /.\因为以前一出金河第一时间一定飘去咯乐场♥可是现在 :(
第二,SPM要到了,在家努力读书 :D你们相信么 ?
等我考完试不管3721,一定出去浦到够够力(>^ω^<)

爱情就是令人如此的烦恼..
最近宝贝静的感情出现,我也不懂怎样去安慰他 .. (┬_┬)
给我学校哪条贱货、请你做人不要那么贱 !! :)
明知道他是我宝贝男友还要特地去和他亲密!!
你要不要脸噢 ?o0o
读第一班又怎样?大完?也不是人一个?读第一班不用死?读第一班就可以将lanci ?
好心你检讨下 :)
很久以前我已经不爽你,看到你的jipet脸就想一把给你死..
串到你老母姓什么都不知道,看不起我读差班,so what?
我才不稀罕和你做朋友:)
和你同校简直是我的羞辱 !!
要以为你读好班就大完?
聪明又怎样窝?性格有不好就是大问题 :)
你不爽我我也不一定会爽你,你弄到我宝贝如此的不开心,我就必定会恨死你 !!
友情对我来说大过天 ! :)
他们有事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去帮他们 =)
你要玩?回家喝多几年奶读多几年书先啦!!
学人玩亲密 ?就凭你 ?
又不懂自己什么pet pet 样 !! ((‵□′))
严重的警告你,如果你在弄到我宝贝不开心的话,不要逼9我吊你 !!
斯文败类 !!!
样貌看似很斯文,其实心里很狠毒 !!
女人心,海底针 !!
o0o
如果站他那一边的看到我写的不爽的我也没办法 :)
这是我的blog,我要怎样写我的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