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我寒他的暧昧关系一个月了^^

迟来的一篇 ...⊙﹏⊙

10.1.2012 我们暧昧关系一个月了\(^o^)/

我们的关系是超过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阶段@_@

和他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他信息很敷衍,令我很讨厌 !!

但现在没有了,他改了 └(^o^)┘

他让我慢慢放下之前的他,但未至于完全放得下=-=

他不喜欢喝酒的女生..所以我为了他戒酒 =[[[[[

OH MY LADY GAGA

酒啊酒,对不起,我抛弃了你,因为我男人不喜欢>.<

他也不赖,肯为了我戒烟 xD

为什么我们不要正式在一起?因为某某原因我们还不适合...=[

而且现在这种关系也不错(☆_☆)

我希望保持将就好^^

姓邹的,你听好,我龙雪丽现在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