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感情淡了 ?

最近你开始做工了 ...

我们的感情就开始变淡了 :(

我们的脾气都不好,一旦我发脾气你也会跟着发脾气 ..

我对你发脾气我只是想你多哄我 :))

昨天跟你信息我哭了..

不是因为什么,是因为我感觉到我真的幸福了 :D

你对我说你认定我是你老婆了,我们也要去注册了 xD  [你过道我爸妈的关的话]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永远不会 :))

我很开心真的很幸福,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了 :P

就算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也不愿意失去你 :))

谢谢你从没嫌弃过我,谢谢你如此的包容我 :))

你做工是为了让我有一个完美的婚礼 :D

女孩说过,女孩愿意等男孩努力赚钱来为女孩举办一个世界独一无二完美兼幸福的婚礼 :))

我们一定要牵着彼此的手一起度过完美的人生 xD

我爱你 <3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