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猪的生日要到了 :))

还有4天我家猪公生日咯 :))

想不到什么惊喜给他 :(

我很没用,又没有钱 ..

最近一直想着怎样和他庆祝都想到我头都爆..=(

终于给我想到了,不过暂时还是秘密 xDD

期待他生日的到来,今年他说他只想和我一起过 xD
以前他生日一定很多兄弟叫他出去的,可是今年不同,由我来陪他过 xPP

SPM到了,都没什么温习书 ><
到考试前一天才读,我是行的 xD

读书压力,家庭压力通通抛到我身上来..

最近看到家庭都烦,我有一个不争气的爸爸..
以我的脾气我是绝对忍受不到的 :))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会和妈咪妹妹弟弟们搬出去住 :)
因为连我妈咪都会对你有点讨厌,我不知道如何去说你 :)

我一辈子最恨的东西你却做了..
无法回头了,我不会选择原谅你的 ..

以前的你都好疼好疼我,无论我要什么,你都会想尽办法满足我..
可是最近得你变了,你以前不会用粗口骂我们,可是现在你会了 ..
你以前脾气不会那么臭的,可是现在你的脾气变得他妈的臭了..
以前我要出街你都一定会给,可是现在连吃东西都要打电话来问..
我很怀念以前的爸爸,我很讨厌现在的爸爸..
我要的是自由,我17岁了,快毕业了,你们就还我自由吧 :))

如果有的选择我会选择我是一位很乖很乖的学生,不出街,不交朋友..
因为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了 :))

离题了,拍些啦 x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