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老公要去关丹做工了:(



整半年没更新了 ...
老公第一次去那么远做工.. :(
没他在身边啰嗦我,我还真的他妈的不习惯 :(((((
他一个人去那么远做工,我一定会很担心也会很想他 ..

一个星期多,虽然很短,但对我来说犹如3年 ....
肥肥去到哪里,没人帮你洗衣服,没人帮你煮东西吃你一定会很不习惯...
没关系,你回来我一定煮多多给你吃 :P
肥肥、你要记得,没我在身边不准靠女不准kap女 ! 不然回来给你做女生 !!
要时时刻刻和我报道,要时常信息我 :)
一个星期后我等你回来带我去唱歌、你说i过和我去吃靓耶、带我去唱k  :PPP

我会每天放工准时回家、不让你担心,时时刻刻信息你告诉你我在做莫 xD
我不会和别人出去喝酒,我答应过你有你在才可以喝酒.. :)
总之你回来后就第一时间找我,因为你老婆真的会他妈的想你 :DDDD

我爱你周肥肥 ::)  




喜欢和你一起拍白痴的照片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