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你变了..

爸爸,你最近变了,变得很恐怖了..!

再也不是以前疼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的爸爸了 TT

我讨厌现在的你。以前得你去了哪里 ?

以前你从不会用粗口骂我们,也不会那么坏脾气 :)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理你,请别怪我,是你照成的 :)

skip

现在是中3考PMR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我靠SPM了, 想当年我考PMR时不到半小时就出考场
现在真的他妈的后悔以前为什么不好好的读书 T.T

到了中5会想了,现在才补救读太迟了:(

中5的上半年依然很爱在班上睡觉,要不去学校 ..
还学人ponteng ><

下半年偶尔在睡觉,但会拿书出来温习了 xDD

预考过了,等待大考来临..
我的国语竟然在预考中及格 !!
奇迹 @@

希望SPM能及格就好,我要要求不高..别把自己逼得太紧,不然只会反效果 :))

顺其自然的进考场考试 ..
用平常心去作答 :DD

9皇爷要到了,想找工作妈妈却说怕放工太晚,还有要应付考试,唯有等到考完试才做吧 。

最近等钱用,我要买iphone5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