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过去~~

上个星期三,我陪婆婆去看医生,本来老公陪我去的,哪里知道他约他的干妹喝茶,本来有去读书的他变去没读><

之后我放学,他们看到我,‘她’就一直拉着我说去viva~~

我说我要陪婆婆看医生~然后他就吵这他哥去~

我就说你们去呐,其实心里是很气的~~

算吧,看着他们上车离开,心里就静静的~~

之后过了很久,我要回的时候,老公打电话来。。

说‘她’要去pandan indah~

那时的我肚子又饿,有气。。。

只好气着和老公说话,对不起哦=(((

第一次江河老公说话~~

之后,他们又说等我回家一起去><

哦给脓,回家换衣去lrt meet他们咯~

心情是很不好的,就假装没事^^

之后bla bla bla....又没去了==

去公园坐,然后玩玩玩,老公去洗手时,‘她’就问我

:你不吃醋的吗???

那时的我能怎样回答,就只说不会呀^^

那时的我对他没什么的~

之后到了晚上,我们吃东西回家时,老公对我坦白:

说其实在VIVA是‘她’在火车是躺过他的肩膀,哦给~~

我忍!!!

之后老公又说‘她’在viva是抱着他!!!

我听了这个,我简直呆着==

我很气,就从那是起,我就开始不喜欢他了~~

是谁都会吃醋的好不好><

算吧,该次不要那么靠近他就行了~

‘她’对我说过很多骗话,而我就在那时讨厌‘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