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还是我~~

最近都没怎样,来来去去都是那样~

昨天本来去唱k的,老母不给~气死去好了><

算吧~有机会的,因为星期留去了~嗨.......

我最近去金河一定会买的东西就是famous amous~

去金河必定会闻到的香香饼^^

我每次去都会买,虽然很贵,但我爱上了它~没办法~

哈哈,现在我每个星期六或日可以出街,约我吧~不过要很晚哦~

星期日勉强可以早出的=)))

最近我很多人约出去~不懂做么。。

星期六被我宝贝敏静约去金河,而刚好秀丽和leon有约我去游泳~~星期日又被约去唱k~

本来想和秀丽他们去游泳的,但是我答应宝贝先得,而且游泳的时间太早了啦~

我不像你们,可以早早出去,我还要帮忙妈妈的=(((

有人约是好事来的,证明我人缘不错XDDD

哈哈~但是出街都要看有没有钱达><

最近大破产~呵呵~~

无言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