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告诉自己我是个坚强的女孩^^

哭?我不会在姐妹面前哭=))
因为我是他们的妈咪,我不可以哭^^
在你们面前,我可以很坚强,很坚强XD
谢谢那一天,秀丽陪我,因为我和他吵架了^^
谢谢你肯借肩膀给我=))
我认识到你是我的福气~~
去到去我可以玩到疯疯颠颠,但是回到家,我就没那种心情了~~
因为只有朋友姐妹和‘他’能让我开开心心<3
家人,........
我无言去~~
所以姐妹如果有一天我在你们面前流泪,就代表我已经伤得太深,又或者那是我脆弱的一面吧^^
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很坚强<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