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感情问题+姐妹问题!

最近,我和米亚都在烦感情问题!我们互相说了很多心事!!!我很开心,因为他信任我!!我也信任他!然后我帮他解决一点问题,没想到,他以为我把她的秘密讲了出去!没关系!之后,我们有一点小吵架!但最后我们说清楚了,问题解决了!米亚,对不起!我知道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大完的!不是一句对不起可以换来原谅!但我可以做的是就是和你说一句对不起!在我和他讲之前,他已经知道xx喜欢你了!我没有把你的秘密说出去!!真的~~但到最后,我们都没事了!谢谢你的原谅!!刚刚我们还没好会的时候,我想了一些东西,我哭了!我想我们的姐妹真的为了这些事情而把感情便浅吗?我不希望咯!

然后,我在msn那里写,我退出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想伤到你们,我也不知道我伤了你们什么!但我真的不想让你们担心。。。haiz.....秀丽说为什么我要退出,我就和他说了原因,他就说不准我退出!我很感动,学校你们把我当成姐妹!!!我不想再写了,今天我的blog就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