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Shelly =)

Unique Shelly =)
不要怀念..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

關注着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悲哀T.T

今天下雨没去学校本以为很爽,但其实不爽,因为我家附近有人去世,那位公公是我从小认识到大的,他是我公公的朋友,当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一下课必会看到他,因为他的孙女也是读安邦~所以他一看到我必会弄我~~我很怀念,他每天早上一定会到我们的面当吃东西,现在一成了回忆=(

10点多,他出山,他有很多女儿儿子,也有很多孙,全部都回来送她,这一定是他以前中下来的果=)
当我听到那些音乐是,我很想哭,但因为那时我在面当,很多人><我很想念他~~我现在打着不咯个,我想起了他,我哭了!虽然他不是我的亲公公,除了我的公公,我最尊敬的就是他了=)

当我读书时,他一定会来喝茶,也一定会像以前将弄我,我也会弄回他~~
但现在,没有了,我怕我会不习惯=(当我今天看到他的灵车慢慢的消失,我的嘴巴一直说再见了,安息吧!我真的要哭了,眼泪在眼跨哪里打转~


希望你去到另一个世界会开心点~~我也会想你的!再见了
安息吧=)R.I.P

1 条评论: